唯美中国布局一带一路2.0时代

· 唯美中国

   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一带一路”建设已经正式步入2.0时代。这三年多来,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的指导下,我国不断加强与沿线国家的资源和市场对接,并深入开展各项合作,中国LED照明产业的海外拓展之路也借此走得更为顺畅。

   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多年来专注于LED照明产品及相关节能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研制的多款节能新光源产品备受中国市场青睐。近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走出去”呼声的日益高涨,唯美中国也逐渐将目光投向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积极布局一带一路2.0时代发展战略。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合作与技术交流,唯美中国参与了2017第六届中国亚欧光电展。本届亚欧光电展以“拓展亚欧光电市场、打造丝路光电核心区”为主题,设置LED照明、LED智能显示、广告标识、LED植物工厂四大板块展示区,旨在汇聚国内外LED照明顶尖技术和产品,促进亚欧各国及企业之间相互了解,为业界同行扩大交流合作、拓展新商机提供平台,推动国内光电产业发展。唯美中国此次与参展的多家海外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表示出开辟海外新兴市场的强烈意愿与决心。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一带一路”对于LED照明产品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一带一路”上有很多的基础工程建设,这些工程都需要照明产品,而这些国家普遍缺少LED产品产业链,对中国具备性价比优势的LED照明产品非常倚重。很早之前,三星LED中国区市场总经理唐国庆先生就曾提出,一带一路出口战略包括LED灯具的出口,因为就整体技术水平而言,目前国内LED照明产品的各方面指标已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中国从制造大国发展成智造大国,有理由在LED照明产品上率先实现。

   面临“一带一路”战略为国内LED产业带来的新的市场机遇,唯美中国未来将继续秉承创新、绿色、开放、共赢的理念,加速一带一路2.0时代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开拓海外新兴市场业务新蓝海,为早日实现“一带一路”倡导的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贡献力量,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