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

参加2015香港秋灯展暨国际生产技术展

· 唯美中国

   近日,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唯美中国)参加了由全球最大电子产品商贸平台——香港贸易发展局 (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7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及该局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第19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唯美中国长期致力于高效节能的LED照明技术的研发与设计,本次展览会上,唯美中国与众多LED企业就LED最新的技术发展以及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秋灯展吸引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约2530家公司参展,展商数目破历年纪录。参展商带来了多元化的灯饰产品、照明技术及方案:环球市场对节能照明产品的需求日增,秋灯展的“LED及环保照明展区”规模亦不断扩大,超过850家参展商展出了多款LED及商用和家用环保灯具;其他创新产品及技术则于“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展区”中展出最新的自动化照明控制系统。本月同期举行的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是电子产业上游供应链的重要采购平台,云集最尖端的电子零件、组件及科技,为业界设计新产品提供意念和素材,配合于日异月新的LED照明、智能照明技术。

broken image

   展会期间一连串研讨会,介绍了绿色照明设计、智能照明最新发展、LED照明产品的标准及法规等,让参观人士深入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其中,“照明下一革命:物联网”研讨会,邀请行业专家剖析物联网为照明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来自各地的照明行业协会领袖聚首一堂,探讨创新技术及市场趋势。

broken image

   本次展会展作为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性照明展览会,秉承打造节能照明产业链精品展的办展理念,汇集了世界LED各级产业链的优势资源。唯美中国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与各界的交流,在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智能照明及综合LED照明方案上再创新高。LED照明作为21世纪绿色照明的新希望,在当前极力推崇环保理念的背景下,顺应时势、遍地开花、蓬勃发展,其绿色、环保、节能的特点完全契合于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和节能减排的大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