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参加CESE 关注储能技术发展

· 太阳中国

  10月11日—13日,CESE2017第二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届中国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和中国储能网承办。本届展会汇聚了多家业内企业携最新储能产品参展,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也参加了这一储能技术与产品分享的盛会。

broken image

  为进一步探讨储能技术在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中集成应用与运营管理模式,市场交易机制研究与创新以及微电网标准体系建设,本届展览会同期还召开“第五届储能技术在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中应用高层研讨会”。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新型储能技术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新形势下新能源发电与储能项目的未来等进行了分析探讨。

  随着政策对储能行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攀升,储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已成为业内高度关注的焦点。目前全球储能技术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各种储能技术路线正呈现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新业态,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持续增长和分布式能源不断推进,给储能带来了巨大潜在市场。

  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太阳中国更加了解我国各自储能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水平,以及市场应用现状。太阳中国负责人相信,随着我国的能源变革、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的接入和电力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这些都将给储能产业创造巨大商机,太阳中国也将继续优化自身储能技术、生产出更多贴近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的新能源电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