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加CITE2017

关注智能时代前沿技术

· 蓝天中国

   4月9日至11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综合性博览会——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共设有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与应用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互动娱乐与双创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锂电池新能源馆及电子元器件九个展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两千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出席了这场电子信息行业的盛会。

   本届博览会现场发布了四千余件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高端芯片、虚拟现实、智慧家庭等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展会同期还举办了逾百场行业研讨活动,人工智能、智慧家庭和智慧城市是本届博览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也是蓝天中国最为关注的焦点。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上的支持以及市场的持续发酵,智能的概念已经从虚幻走向现实,人工智能的应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巨大浪潮。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迭代更新,并在各行业领域被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我们的社会也正从“互联网+”时代逐渐步入“人工智能+”时代。如果能够全面拓展智能产业发展的新空间,必将使传统产业发展焕发新生机,为企业经济腾飞注入新动能。


   蓝天中国在LED终端产品领域砥砺深耕多年,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愈发注重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推陈出新。CITE2017不仅是一个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发布平台,也是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蓝天中国此次与参展的多家新型显示、智能系统、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企业就有关产品的前沿技术进行了多方探讨,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蓝天中国负责人说,大数据和物联网时代下,小家电越来越智能,这些电子信息产品正在从单一功能设备向通用设备、从单一场景到复杂场景、从简单行为到复杂行为发展转变,每一台终端产品都不是独立的个体,每一个家庭也不是独立的个体,他们都是智慧家庭系统中的一环,也是整个智慧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这种大环境下必然要求产品中智能要素的全面注入及贯通,蓝天中国未来将推出更多的新一代智能化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