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出席IFC2017 聚焦OLED新技术

· 唯美中国

        4月12日,亚洲最大的视觉物联网产业展InfoCommChina(“IF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系统集成展会,IFC已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等领域享誉全球,吸引了来自全球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著名视听品牌厂商参展,展示的近百种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首度在亚洲亮相。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宴。

 

        本届IFC为期三天,集中展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产品设备及创新技术。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IFC高峰会议,业内知名专家和行业权威分享了网络化通信环境下可持续发展的业态关系、模式,以及对未来市场的预测。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会充分感受到了创新的无处不在,体验了高科技创新产品的丰富多彩。

 

        唯美中国多年来专注于LED背光、照明产品及相关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研发与设计,开发出多款LED产品,并为众多企业提供专业的视频显示及技术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作为革命性的第三代显示技术 OLED也因此催生,OLED显示器让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机身变得无与伦比的纤薄,同时还拥有更为卓越的颜色表现力,并可更精准的稳定和还原色彩。从市场需求方面来看,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OLED大屏拼接产品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拓宽,包括智慧城市项目应用、高端会议室应用、展览馆应用在内的众多领域的OLED大屏幕拼接及显控需求已经井喷,市场潜力相当可观。唯美中国有意在OLED领域进一步深耕。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IFC是国内外专业视听领域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汇聚交流的大平台,也是国内外优质品牌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橱窗,本届展会上,索尼、LG、TCL等知名企业展示的最新显示产品及技术对唯美中国都颇具启发意义。唯美中国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品质为基础,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不断革新,力争早日将新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