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出席IIBE2017

拓展智慧终端产品市场

· 蓝天中国

  2017年3月13日,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简称“IIBE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IBE2017是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致力于搭建高效的智能建筑行业及周边产业技术交流平台,共创产业升级的新格局和新机遇。

broken image

  IIBE2017共设四个展馆,分别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馆,涵盖了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通信与网络、建筑设备管理与节能、公共安全、声光视讯六大领域,汇聚全球业界翘楚,展示了智能建筑及周边领域当下最前沿的技术设备、产品、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

  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作为卓越的智慧城市终端产品供应商参与此次展会。近年来,互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等热门概念涌现,不仅助推了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也给智慧终端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人工智能”更在今年两会期间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里,足以预见未来互联网+智能建筑+智慧终端的强势发展趋势。

  在蓝天中国重点关注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以及建筑设备管理与节能展区,汇聚了众多智能设备、智慧终端制造商、集成商及智能建筑领域技术专家,蓝天中国就智能家居、智能照明、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技术及产品与其进行了交流及磋商,希望立足于全产业链,全面打造从科技提升到智慧发展的升级。

  本届展会期间,还同期举行了高峰论坛,行业专家和同仁分析了目前智能建筑及周边领域的市场发展趋势,并组织讨论了顶尖的专业技术知识,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会受益良多,蓝天中国非常关注技术创新,未来将在智慧城市终端领域投入更多的资金支持,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开发结合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及全面实现物联的新产品、新技术,与业界同僚共同推进智能建筑技术和智慧城市的发展,共创中国“智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