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团结情,唯美中国点滴互助表彰

· 唯美中国

  生活或工作我们都可能会受到别人的帮助,无论大小都应常怀感恩之心,受到帮助发一封表扬信,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发扬光大,形成良好的风气,这是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的企业文化之一。

 

  作为中国创新旗下公司,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传承互助文化、弘扬雷锋精神,金秋九月在集团的带领下携四地同事一起开展表彰大会,评选出全年最乐于助人的同事。

 

  本月活动由人事部策划及主办。活动前两个星期,收集所有同事对自己心中最想感谢的人、最受感动的事迹进行汇总票选,选出一位“助人为乐之星”,于表彰大会当天,各地公司通过视频会议联动形式轮流公布各地票选结果并频发奖杯,当事人分享感动点滴及获奖同事分享获奖心得发表了感言。

 

  唯美中国获得最多票选事迹:行政部小刘旧病突然复发,财务部红姐主动放下手上工作,陪伴前往医院看诊,让她得以及时送医治疗。

 

  2021 年 1 月 4 日午休时间,办公室。行政部小刘突然扶着头往商务区沙发准备躺下,看起来特别难受,经询问得知头晕得厉害,应是突发耳聋复发。疾病面前,刻不容缓,正在工作的红姐立马放下手头工作,考虑到叫救护车可能来不及,急忙一边拿起手机下单滴滴快车,一边搀扶着小刘下楼赶往医院。在医院的时候,小刘感觉头晕目眩已经无法正常行走,红姐把她扶在沙发上休息后,排队进行紧急挂号看诊,小刘当天请了病假顺利办理了入院手续,避免了延误送诊而造成双耳失聪的不可逆后果。

 

  活动策划表示,大家分享的互助点滴、微小善举不仅温暖人心显现真情,对善言善行的表扬鼓励,能促进共同进步的团结精神,营造友爱的工作氛围;多帮人多福,同事之间持续传递的正能量,也能让大家时刻感受到爱的光芒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