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成功举办企业文化活动

· 联冠中国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在圣诞节到来之际举办“谁最别出心裁”主题企业文化活动。员工们均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尽管每个节日产生的文化、宗教背景不尽相同,但世界各地过节日的精神却有着相似之处。十二月是每年辞旧迎新的月份,圣诞的气息也席卷了大街小巷,人们借圣诞节的契机与身边的亲朋好友交换礼物、表达祝福和寄托对未来的希望。联冠中国举办企业文化活动的优良传统已持续多年,本次活动与“圣诞节”的形式类似,以交换礼物为形式进行。

   全体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购买或自行手工制作了圣诞礼物,带来公司进行展示、互换。活动当天,伴随着悠扬的圣诞歌曲,员工们展示了精心挑选的礼品,并由全体同事民主评选出最别出心裁、最受欢迎的礼物。员工挑选的礼物多数为日常用品、食物、圣诞装饰品,小小的礼物承载了满满的祝福。抽签交换礼物的过程中,员工可感受到身边同事的心意,进而增进了了同事间的感情,活动后的聚餐进一步实现了员工的跨部门交流。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临近过年,企业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举办企业文化活动可对紧张的工作调剂,有利于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地完成各项业绩,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传播节日气息的也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与培养了团队精神,使得公司更具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