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共享经济

蓝天中国看好智能自助终端

· 蓝天中国

   随着新型智慧城市以服务为引领模式的开启,2018年起,共享经济的下半场将开启,同时进入共享经济深水区,知识共享、技能共享、工具共享、平台共享,甚至模式共享,会激发和吸引越来越多智慧城市细分行业领域的企业、个人加入到这场历史性变革中来,越来越多的智慧场景商业模式被建立起来。

   近几年,各城市发展也逐渐向智慧城市转变,发展智慧城市,拥有成熟、全面覆盖的智能服务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国内自助终端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自助终端设备已开始大规模进入众多消费和社会服务领域,涉及零售、旅游、电信、医护、政务、快餐、邮政、会展、博物馆、保险、娱乐、教育等多个行业,市场空间巨大。

   根据调查,不同类型智能自助终端,已在我国各城市的社区悄然普及。在人流量较集中的大型小区、街头、车站、社区内,各种智能自助终端悄然普及,人们通过以手机为主的结算方式,在小区内和大街上随时获取服务,成为现代消费新时尚,新消费模式伴随着人们对多样化需求的提升而不断出现。自助消费“零星”崛起到如今的遍地开花表明智能自助终端已将自助共享经济带入2.0时代。

   相比“人对人”服务,自助终端服务具备诸多优势:省去人员投入,成本更低;安置方便,让用户办理业务更近、更便捷;云端统一管理,信息更新、数据采集更全面。随着科技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随着互联网经济发展,智慧城市、数字城市成为趋势,智能自助终端为人们出行、购物带来便捷,相信不久的将来,智能自助终端将引领最新消费趋势。

   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负责人认为,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时代,智能自助终端机将成为人们身边获取服务、办理业务的主要窗口。智能自助消费是未来消费发展一大趋势。蓝天中国十分看好智能自助终端前景,也将围绕智能、科技,研发相关产品,不断丰富智能自助终端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