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参加深圳房博会

积极推广绿色建材

· 联冠中国

  2017年8月22日-24日,第44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12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以下简称“深圳房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本届深圳房博会共分为七大子展,分别是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中国(深圳)城市更新展、中国(深圳)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国际景观设计与产业展、国际绿色建筑展暨装配式建筑展、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和估价顾问专业服务展。联冠中国本次展会重点参展了国际绿色建筑展和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

  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区以产业链形式展出了建筑行业节水、节地、节材、节能、环保的高精尖的技术和产品,为绿色建筑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对接的重要平台。展会还邀请了相关人员分享了绿色建筑和绿色材料方面的最新发展技术和趋势。其中提到的装配式建筑令联冠中国负责人印象最为深刻,李克强总理曾经也说过“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的建筑比例20%以上,到2025年以后,装配式建筑将占新建比例50%以上”。

  在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区展示了近年来涌现的建筑、室内、软装行业的绿色设计作品及低碳环保建筑装饰材料,本次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还联合了国内100多家地产开发商,500余家材料商,10000余位设计师,对地产项目与创意设计、创意设计与智慧家居、智慧家居与新材料做一次产业链资源的全面整合对接,联冠中国负责人也在借此机会与同行业相关人员对环保建筑材料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