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参展保温防水展

探讨保温节能技术

· 联冠中国

  第15届上海国际保温、防水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中国保温防水展)和第13届上海外墙装饰材料及粘结技术展览会(上海外墙装饰展)于2017年12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这次盛会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等联合主办,展出面积达12,340平米。共吸引213家企业参展,以及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104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前来洽谈。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参与了本次盛会。

 

  在本次盛会上,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产品、设备及新技术、新材料。如低内应力型挤塑(XPS)保温板、FF现浇混凝土复合保温板、超长超细纤维玻璃棉等环保绝热节能高端产品。在专题演讲环节,部分专家和企业代表分别就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的安全性和工程质量关键节点控制、外墙外保温粘接安全以及长期稳定性的研究、建筑外围护结构温湿气管理、柔石及柔石保温装饰一体化性能研究及应用和与会代表分享了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同期举行的还有2017上海国际保温、防水及饰面系统技术研讨会,座无虚席,精彩纷呈。在近30场专题会议上,包括联冠中国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和专家等,分别就岩棉外保温系统在超低能耗建筑中的研究、装配式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关键技术、外保温修缮技术、二氧化硅气凝胶在建筑保温中的应用,陶瓷、石材保温一体化,低内应力挤塑保温板、绿色涂装及一体化外墙解决方案,以及矿渣棉抽取及岩棉生产线废气处理,预制夹心保温墙体和混凝土内置保温体系等方面各抒己见,对行业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联冠中国也和与会者就相关行业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