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

加强供应链合作打造战略供应链

· 广远中国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凭借其“客户深度合作、行业深度理解、专业深度创新”服务模式提供市值管理及贸易合作等业务。在贸易合作方面,从资金需求最紧急、最频繁的购销行为入手,一直为企业提供供应链资金支持。因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和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需求,广远中国将加强供应链合作力度和深度,与重要合作伙伴一起从传统供应链合作模式逐步转向战略供应链合作模式。

   传统供应链是通过对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控制,将“众多”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最终用户连成一个链状结构。其管理理念是以供应链中的某个“环节”为中心,追求供应链的效率。

   战略供应链与传统供应链最大的区别在合作理念上,与传统供应链不同,战略供应链将供应链上的所有交易对象都看作“客户关系”,以“供应链整体”为中心,谋求“多赢”。并以未来的长期利益为指向,精心选择合作伙伴,将其联结为一个不可分割的、协调发展的整体。强调快速反映市场需求及战略差异化,追求高稳定、低风险、低成本、高效益,从而达到供应链整体价值的最大化。

   广远中国相信,通过强化供应链合作,建立战略供应链,不仅能稳定交易关系、促进技术创新、提高进入壁垒,又能有效增加经营资金的周转率、提高交易灵活性、强化激励等正效应。从而在核心竞争力得以巩固与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稳定与效率的平衡。可以预见,随着全球竞合格局的发展,聚焦核心业务及核心竞争力,建立协同发展的战略供应链,才能集聚优势资源,奠定竞争优势。

   战略供应链的形成将为广远中国的贸易合作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