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牵手合作伙伴 辞旧迎新庆双旦

· 广远中国

   时序更迭不止,四季轮回不息,随着寒流的不时来袭,2019年在不知不觉间已进入尾声,充满着希望的2020年即将隆重登场。

   每年一进入12月,不论是企业也好,个人也罢,无一不都在忙着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憧憬着即将掀开的新篇章。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星空”)亦无例外,在举国欢庆的圣诞、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沐浴着冬日暖阳,广远中国举办了红红火火的“辞旧迎新庆双旦”活动。

   与往年的庆祝方式略有不同,作为今年压轴的最后一次企业文化活动,广远中国诚挚邀请了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在答谢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协助之余,也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这一年来,广远中国于业务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就来年的工作部署,广远中国也向合作伙伴开门纳谏,广征良策,收获不少干货。

   2019年,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历经了多轮来自国内外经济环境、市场压力和行业变革的洗礼。镁光灯下的握手,掩盖不住内心的无奈;数据增量的背后,是难以言说的现金流的烦恼。这一年的生死挣扎尚未终结,下一年的残酷竞争又将来临。如何解决这些现实难题,是所有企业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

   广远中国利用这次双庆会面活动,就新的一年如何实现产业的全面融合及完美赋能,与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探讨。广远中国认为,欲在颠覆变革的时代浪潮中永立潮头,必须纵观全局,以前瞻性的眼光进行战略规划,掌握市场规律,洞悉行业风向,方有致胜可能。而这个过程,自然离不开全产业链合作伙伴的支持。

   2020年即将开启新篇章。站在新的起点,广远中国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