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就深圳凯乐姆违约提请仲裁

· 联冠中国

   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就深圳凯乐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乐姆”)违反电商平台合作协议一案向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国仲”)提出仲裁申请,要求深圳凯乐姆返还预付款及支付相应的滞纳金。经过送达、举证等法律程序后,该案件已于2019年6月14日正式开庭审理,仲裁庭即将做出仲裁裁决。

   据悉,联冠中国与深圳凯乐姆曾于2016年至2017年期间与深圳凯乐姆签订了《财富风暴平台赠品合作协议》、《财富风暴平台礼品换购合作协议》以及《补充协议》(合称“电商平台合作协议”),合同总金额人民币5,869,200元,原拟定由深圳凯乐姆在“财富风暴”互联网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平台”)上向财富风暴平台会员提供赠品和/或礼品。联冠中国依约支付了合同总金额10%的预付款。但深圳凯乐姆收到预付款后未有效履行电商平台合作协议并违反协议的多个条款,造成上述几份协议无法继续履行,进而影响了“财富风暴”平台的运营,并对联冠中国造成了经济损失。

   为维护联冠中国的合法权益,联冠中国积极采取了必要的法律行动,包括但不限于与深圳凯乐姆负责人会面协商、发出催促退款的《律师函》、向国仲提出仲裁申请等,并积极搜集各类证据材料。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该案进展情况,穷尽一切法律手段对违反契约精神之行为采取果断行动,坚决维护联冠中国及其股东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