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参加家博会 关注新型环保建材

· 联冠中国

   2018年11月24日-25日,深圳名品家博会(“家博会”)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包含了办公家具、家装建材的多个行业品牌,并现场提供了一站式采购与私人定制服务。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并与业内人士就家装行业新材料、新市场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家博会以家居装修为基础,汇聚建材、家具、电器等必需品,从装修公司到油漆橱柜再到家具电器应有尽有。展会云集了家装设计、家具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电器、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装修辅材等整个家居装修采购链的众多知名品牌。另一方面,家博会直面深圳及周边百万业主,为家居装修产业链全品类商家与品牌提供一个开拓终端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的营销平台。

   联冠中国重点观摩了硅藻泥展区。本展区展出的负离子镜面技术干粉涂料——颜竹负离子涂料引起了联冠中国的特别关注。该负离子涂料经过对涂料技术的升级改造,在环保无污染的基础上同步注重了美观、设计感与用户体验,墙面触感良好,并且可以在涂抹墙面后进行二次设计,可持久拓印各种图案、花样,让空间充满科技、设计感,符合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联冠中国长期致力于新材料的研发与市场推广,已研制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节能新材料产品,包括联冠板材和硅藻材料等。其负责人指出,国家已加快环保建设步伐,各种环保政策的制定为新型绿色涂料产品保驾护航,联冠中国拟在这一关键时间点充分研究行内先进技术,继续潜心研发绿色节能环保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