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董事局主席获邀出席

中国金融论坛

· 中国创新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之2018中国金融论坛(“金融论坛”)将于2018年5月16-17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召开。主办方向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董事局主席向心先生发出出席金融论坛及于论坛开幕式发表主题演讲的邀请。

   中国金融论坛作为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向来受到政府领导及金融界高管瞩目。出席往届科博会金融论坛的嘉宾有来自国家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及金融监管机构的领导,以及来自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开发银行和墨西哥银行等高端国际组织及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的高管。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并以探讨本年度宏观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特别是针对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引领金融发展、新时代背景下融资租赁业发展趋势和机遇、金融科技如何重塑未来银行核心竞争力、区块链产业化发展现状与展望、互联网金融及金融业扩大开放与中国资本市场远景展望等相关论题。

   中国创新认为,金融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发展相辅相成。中国创新秉持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的理念,创造性地将金融科技应用于实务,是新型金融科技的身体力行者。譬如,针对热议中的区块链产业化,中国创新建议将区块链技术设计应用于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礼券发放系统上。中国创新相信,一旦区块链产品应用成熟、法规完善,“财富风暴”将会带动用户和企业进入全新的免费经济时代。

   中国创新将重点关注参会嘉宾于金融论坛上分享的高瞻远瞩和真知灼见,持续关注宏观经济走向和金融领域前沿性热点问题取得的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