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創新受邀擔任“福田之星”創新創業大賽嘉賓

· 中国创新

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中國創新」)受邀擔任2017年12月22日於深圳舉辦的首屆“福田之星”創新創業大賽(「雙創大賽」)的決賽嘉賓。此次雙創大賽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和福田區人民政府指導,賽格創業匯等聯合承辦。

自從2017年10月份雙創大賽啟動以來,受到了廣泛創業者的熱烈歡迎和響應,總共有500多個項目報名參加本次比賽。經過重重海選、初賽和導師孵化,總共有12個項目晉級決賽,而由四家知名眾創空間、孵化器作為大賽的導師團,爭搶好項目進入各自戰隊,並幫助創客孵化,有效提高創業的成功率,為我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創業盛宴。 最後,由崔燦團隊帶來的“精準感知的物聯網系統”等6個項目分獲大賽前6名。

此次“福田之星”大賽為中小型企業搭建了與金融機構對接的有利平臺,營造了良好的創新創業氛圍,有助更多優秀項目落地。

broken image

中國創新也一直關註創新創業項目。近些年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中國創新連同另一上市公司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支持“財富風暴”互動平臺的發展和開拓(「財富風暴平台」),此平臺專為創新企業設計的“創新企業降低成本解決方案”,即對合資格的申請企業,依次提供人、財、物、宣四項成本資助,包括員工福利、銷售費用、物業租金、廣告宣傳等,從而實現資產運營巨量孵化的目標。此方案也是極具創新性、探索性及前瞻性。

中國創新也有意從雙創大賽參選的項目和企業中,優先推薦好項目和符合資格的企業加入財富風暴平台,享受財富風暴平台提供的四項成本資助,降低企業的經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