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加广州智博会

物色智能合作伙伴

· 蓝天中国

   2017中国(广州)智能装备暨机器人博览会(简称"广州智博会")9月2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全国民营军品企业工作委员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广州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由广州市国际展览公司、广东中德工信会展有限公司组织承办。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博览会以"军民融合·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人才对接·开放合作"为核心主题,展会面积高达3万平方米,秉承"以会带展,以展促会"的办展思路,分为了军民融合产业区、低碳环保区、智能创新展区、机器人展区、无人工厂展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等六大主题展区,其中“无人工厂+智能创新+军民融合”等科技创新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同期还举办了"军民融合高端论坛"、"中国国际智能工厂大会"、"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论坛"等活动,集中展示军民两用高新技术成果,搭建军地合作对接平台,拟创建"智能制造+军工"产业生态圈。

   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的蓬勃发展,智能制造企业面临全新的挑战与机遇,在智能创新展区,多家企业展示出的智能产品精彩呈现了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的应用场景。

   蓝天中国本次重点参加了“智能创新展区”、“无人工厂展区”和“机器人展区”,观摩了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和新工艺、新产品,与其他参展企业就智能产品开发的最新技术进行了多方探讨和磋商,此次参加展会也使蓝天中国与与会企业就后续合作带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