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局主席被提名為

具進取精神的企業領袖

· 中国创新

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局主席向心先生榮獲Enterprise Asia (“Enterprise Asia”) 提名為業界極具進取精神的企業領袖,並獲邀出席擬於2018年9月28日在香港舉行的第9屆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Hong Kong (APEA)亞太企業大獎(“亞太企業大獎”)盛會。

Enterprise Asia作為一個領先的非政府組織,以助力亞洲企業發展為使命,積極培育誠信、公平、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商業文化。一年一度的亞太企業大獎盛會即由Enterprise Asia主辦,薈萃亞太地區的政界名流和商界巨子,希望能為亞太各國企業家搭建合作協商的平臺,從而扶持創新企業、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及提升區域經濟活力。而亞太企業大獎作為一項久負盛名的世界級獎項,旨在表彰亞太地區具有卓越商業表現及堅韌不拔革新精神的企業領袖。

Enterprise Asia稱,其團隊的分析員通過研究眾多的企業家,從而遴選出極具競爭力的商業佼佼者。本次Enterprise Asia欣然宣佈本公司主席向心先生被提名為業界極具進取精神的企業領袖,這不僅是向心先生的個人榮譽,也是對本公司在創新道路上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認可。

本公司作為一家專注投資軍民融合行業之投資公司,已透過投資儲能產品、光源產品、節能材料及媒體終端,實現了在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及新媒體等四個產業領域之實質項目突破。近期,本公司聯合另一家上市公司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新媒體電商互動平臺“財富風暴”(“財富風暴”)的開拓與發展。財富風暴以“創新有禮”的全新理念,立志為創新企業提供新時代的免費成本,專為創新企業提供“增加收入/降低成本解決方案”,即對合資格企業,依次提供人、財、物、宣四項成本資助,從而實現資產運營巨量孵化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