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

配合国家双创升级扶持创新企业

· 广远中国

   进入2018年后,国家围绕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包括建设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平台,完善中小微企业财政支持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

   据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为了实现“双创”的升级发展,从科技引领方面,将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支持企业、院所、高校建立专业化众创空间,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孵化链条。建设高质量“双创”示范基地,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促进体系。支持资源开放共享,推动国内国外、线上线下、大中小企业“双创”融通发展。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配合国家双创的升级发展政策,依托 “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风暴”),推出扶持创新企业的升级方案,为创新企业提供“人、财、物、宣”四项资助,即营销团队(线上平台)、实收资本(线上赠品)、经营场地(线下平台)、礼品赠券(线下赠品)等四项成本,从而帮助创新企业增加经营收入、减少经营支出,提高经济效益。

   财富风暴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线上与线下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创新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实践“资产无偿、服务有偿”的财富风暴。

   在人力方面,广远中国为企业提供创新的 “付出全返”营销团队(线上平台,含4种企业App),帮助企业将创新产品/旺季产品上架企业App频道区,将滞销产品/淡季产品上架企业App换购区(做成套票形式线下换购),从而使其用户所有消费付出均可得到等值礼券返还,企业自身获得以“付出全返”为卖点的创新电商收入。企业无需向广远中国支付专业营销团队人力支出(含企业App开发费用等),仅需支付从企业App产生电商收入的15%作为服务费 (用于运维、客服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礼券用于员工福利或企业赠品)。

   在财务方面,广远中国为企业增加实收资本(线上赠品)。广远中国先以“礼券共享系统”(技术成果)评估后溢价入股(入股超过51%且过去一年正现金流入的企业可以申请广远中国提供股东贷款用于生产经营)或者直接赠予企业,然后再将溢价入股(或者直接赠予)企业形成的资本公积转增实收资本,从而帮助企业增加实收资本。企业仅需支付新增资本公积的15%作为服务费 (用于评估、审计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礼券用于员工福利或企业赠品)。

   在物业方面,广远中国为企业提供经营场地(线下平台)。企业可以向广远中国申请经营场地,在合同规定的经营场地(包括指定的共享空间以及共享园区),企业可以免租任意使用办公、会议、培训、展示、娱乐、健身、轻食、交流、直播、储藏等十个区域,也可申请在企业自有土地由广远中国投资建设标准经营场地,从而减少物业支出。企业无需交付经营场地租金,仅需向广远中国支付合同期间物业租金总额的15%作为服务费(用于物管、水电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礼券用于员工福利或企业赠品)

   在宣传方面,广远中国为企业提供宣传礼券(线下赠品),用于广告宣传或者线下促销,无需支付宣传礼券面值费用。该宣传礼券面值由企业决定(以100或其倍数为单位),每张可供一个用户在“橙视”换购区任意换购衣、食、住、行产品套票(用者仅需支付15%行政费,行政费再返等值礼券),从而帮助企业减少宣传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