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参展古镇灯博会 共谋合作共赢

· 唯美中国

   3月18日,第21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在中国灯饰特色小镇--中山市古镇镇隆重开幕。据悉,本次展会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为主旨,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博览会网上预登记采购商数量达106个国家与地区共60105 人,海外客商预登记比增超50%。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与了本次灯饰盛会。

broken image

   3月18日-3月21日展会期间,主分会场共举办了数十场高端活动和精彩论坛。行内专家及专业团体聚首一堂,紧扣行业时下热点,牵行业头脑风暴,助力产业升级,协助企业发展。

   3月18日上午,在分会场华艺广场举办了2018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活动力邀全国各领域设计大咖,以“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探讨设计驱动灯饰制造产业的变革与创新。

   3月18日下午,在主会场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举办 “专注灯具设计·拥抱人工智能”专题论坛,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副教授唐林涛分享介绍国内外智能照明发展的方向和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理念。西班牙知名设计师Enrique Marti分享他在灯饰设计方面的有趣经验。

   3月19日将在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举行智慧路灯“点亮”智慧城市之路论坛。行业专家就物联网光环境、智慧路灯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等议题进行演讲,详细解读智能照明市场前景,并进行互动交流,引发一场智慧与机遇激情碰撞的“头脑风暴”。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获益良多,不仅聆听了现场专家分享介绍的国内外智能照明发展的方向和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理念。还与在场同行就一直关注的“智慧路灯”、“智能照明”等最新技术与产品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析探讨,同时,唯美中国还与现场众多灯饰企业就未来的合作与共同发展进行了友好洽谈,以期在智能照明领域达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