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紧锣密鼓筹备资产运营业务

· 广远中国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自增加资产运营业务以来,一直紧锣密鼓筹备业务的发展,依托 “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风暴”), 推广可以给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为时尚、美食、房产和旅行等行业提供“人、财、物、宣”即营销团队、股权投资、物业租金、广告宣传等四项资助,从而帮助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

   财富风暴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有回报”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付出与返还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创新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掀起一场扶持创新企业成长壮大的财富风暴。

   1、为企业提供营销团队,帮助企业增加销售收入

   在人力方面,广远中国为成为财富风暴企业会员的创新企业,提供创新的“礼券换购+付出全返”的循环销售商业模式,以及免费提供专门开发的企业App,帮助企业增加销售收入。广远中国协助运营企业App (含4种终端应用),使企业用户的所有消费付出,均可得到广远中国的等额礼券返还,成就企业顺利获得可直接收款的销售收入。

   创新企业在广远中国服务团队帮助下,其创新产品(含内容企业的广告时段)可从企业App轻松获得全现金、现金+礼券、全礼券三种方式的销售收入,并由广远中国服务团队为企业用户提供“付出全返”的等额礼券返还。企业仅需按广远中国帮助企业产生的三种方式销售收入支付15%服务费 (用于客服、保险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

   2、为企业提供股权投资,帮助企业增加资本收入

   在财务方面,广远中国为成功申请营销团队的企业提供股权投资,帮助企业增加资本收入,即企业可以申请广远中国以产品设计(技术成果)投资入股,增加资本公积;入股超过51%且持续一年以上正现金流入,还可申请广远中国提供与其持有股份面值1:1的股东贷款用于生产经营。广远中国还会协助企业将资本公积转增实收资本,以增加资本收入。

   创新企业用上述方法增加公司资本收入,会有很多好处,比如(1)有助加大实收资本增加企业资信,获得各种资质;(2)有助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政府资助;(3)自动获享与新增实收资本等值的免税额度;(4)股权溢价交易有利吸收其他社会资本的溢价投资等等。企业仅需按广远中国提供的股权投资总额支付15%服务费 (用于评估、审计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

   3、为企业提供物业租金,帮助企业降低房租支出

   在物业方面,广远中国为成功申请股权投资的企业提供经营场地,帮助创新企业减少房租支出。创新企业可以向广远中国申请经营场地使用合同(一年或其倍数),在合同规定的经营场地(包括指定的共享空间,以及光伏建筑产业园区),创新企业的员工可以任意选择使用办公、会议、培训、展销、娱乐、健身、轻食、交流、直播、游戏等十个区域。

   创新企业使用上述多达10个功能的经营空间,不仅能够帮助创新企业降低房租支出,减少经营成本,而且能够促成创新企业之间增加合作交流机会,帮助员工改善工作环境、制造朋辈氛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企业凝聚力。创新企业仅需向广远中国支付合同期间物业租金总额15%的服务费(用于物管、水电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

   4、为企业提供广告宣传,帮助企业降低宣传支出

   在宣传方面,广远中国为成功申请经营空间的企业提供广告宣传,帮助企业减少宣传支出。创新企业无需支付市值广告费用,就可向广远中国申请财富风暴任意频道的广告时段,包括且不限于图文时段或者视频时段的播放时间,从而于财富风暴任意频道的图文或视频位置,享用财富风暴为其提供的广告宣传播放服务。

   创新企业申请成功后,可以获得广远中国在财富风暴为其用户播放载有创新企业指定内容的广告宣传。所有广告信息均由创新企业自行提供,并承担准确性的责任,广远中国负责编辑及播放。创新企业只须向广远中国支付该广告时段之市值(以CPM150元计算,每次10万元人民币或其倍数)15%的服务费(用于测试、播放等费用。服务费再返等额礼券)。

   财富风暴的新版本正在进行全面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有望近期推出全新改版的财富风暴平台和客户端,为财富风暴的会员带来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