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展智慧城市展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 蓝天中国

  2017年11月16日至21日,由国家信息中心和国际数据集团(IDG)打造的“第十九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盛大开启。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最新产品、前沿科技及创新思想,展现前所未有的新世界。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作为卓越的智慧城市终端产品供应商参与此次展会。

  本届“智慧城市展”以“智能共融,慧创新城”为主题,全面展示新型智慧城市当今全球前瞻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创新应用技术、优秀研发成果和成功智慧城市建设案例,以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概念和新兴技术。凸显了八大主题专区,如移动应用专区,展示了政务、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领域典型、优秀的智能移动终端应用程序;物联网专区则展示了智能楼宇、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移动与交通、车联网、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及解决方案;此外还有智慧城市生态圈专区、通讯信息技术专区、智能硬件专区、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应用、智慧城市广场专区,汇聚近万种科技产品。

  11月17日上午,高交会举办了同样以“智能共融,慧创新城”为主题的2017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本届高峰论坛汇聚众多业界大咖,共同畅谈智慧城市的发展与未来,以国际化视角,对智慧城市前沿趋势进行独到解析,围绕跨界融合与创新、人工智能时代、智慧城市3.0新生态、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蓝天中国也同与会企业一起对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现状、发展趋势、实践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思想碰撞。

  当前,“智慧城市”已成为近年来大家耳熟能详的热词,全球绝大部分城市都在努力建造智慧城市,政府近年也发布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等红利政策推动智慧城市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也给智慧终端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蓝天中国未来将在智慧城市终端领域投入更多的资金支持,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开发结合数字化、智能化的智能终端产品,与业界同僚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的发展,共创中国“智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