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

关注高质量经济发展国策的投资机遇

· 广远中国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会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是主题。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表示,从产业来看,更多依靠新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来推动。产业链、价值链比较完整且主要居于中高端,主要依靠绿色、低碳、循环这样一些产业来推动。从要素来看,一方面将更多地依靠科技、人力资本、信息、数据等新的生产要素来推动。另一方面要依靠劳动、资本、土地、资源、能源、环境等传统要素的效率提高来提升。

   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发展方式、经济结构、增长动力同高速增长阶段是完全不同的。在高质量发展阶段,消费会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而且中高端的个性化、多样化消费将成为主流,中等收入群体将成为拉动消费的主体。

   我国实体经济发展将从发展数量和效益提高向发展质量和效率提升转变,更注重质量提升和惠及民生,引领消费升级;推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支柱产业将逐步由传统产业转向高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关注高质量经济发展国策带来的潜在投资机遇,积极响应国策,通过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中小企业。广远中国在原有资产管理业务基础上新增资产运营业务,成为了“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风暴”)的资产运营商之一,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销售团队、实收资本、物业租金、广告宣传等的人、财、物、宣四项资助。

   财富风暴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有回报”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和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付出与返还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从商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掀起一场扶持企业成长壮大的财富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