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参加房博会 关注新材料

· 联冠中国

   2018年8月2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房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始举行。作为“中国地产第一展”“中国土地第一展”,本届房博会共吸引50多个城市展团前来参展。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本次房博会设置了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区、城市更新展区、产业用房展等展区,并首次开放了深圳住房租赁产业展,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特携线下租赁商品房试点项目参展,这是在国家提出“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等理念后特别推出的展区。

 

   联冠中国重点观摩了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展区,本展区进一步细分为:建筑密封材料区、建筑防火材料区,绿色建筑材料区,建筑装饰区等。一系列的节能门窗、节能窗膜、环保胶系列、再生材料、幕墙、遮阳系统、新型墙材、建筑保温材料、建筑涂料、防水材料、隔热材料、防火材料、混凝土砌块、屋顶绿化材料在本展区展出,同行业参展商与采购商们展开了深入、全面的探讨与交流。

 

   其中,锋泾集团展出的“墙乐施抹面腻子”引起了联冠中国的特别关注。该产品用于在漆类施工前对施工墙体基面进行预处理,并且经过特殊加工后,该产品具有精白细腻、防潮防霉、粘结力强、抗开裂等特点。该产品可与联冠中国的硅藻泥、联冠板材等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从墙面底层到表层的集防开裂、环保、美观、安全、耐用等优点为一体的墙面。

 

   本次房博会充分展示了国内外住宅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也为建材行业各路优秀企业搭建了一个贯穿全产业链的专业交流平台。联冠中国长期致力于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其负责人表示,在目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背景下,必须密切关注业内新材料、新技术,在现有技术基础上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产品的实用性、耐用性,关注市场需求,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