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加智博会

聚焦人工智能发展趋势

· 蓝天中国

   7月26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智博会是“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是电子制造产业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参加了本次智博会。

broken image

   智博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机器视觉、自动化设备、SMT(表面贴装技术)、激光及3D打印、特种装备等六大核心产业高端技术及设备。并且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带动下,前来参展采购的专业团队已超过270个,包括不少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德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会组织。国内珠三角地区产业需求表现强劲,肇庆、东莞等地的多家行业协会以及航盛电子、富士康、华为等知名生产企业也将组织企业技术、市场人员到场参观采购洽谈。

   根据市场前沿需求,智博会展出了业内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产品,主要涉及生命健康、新材料、互联网、智慧科技产业园区、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这几大领域,精准聚焦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中国制造2025”。

   本次智博会不仅有智能、电子装备产业龙头企业展览与展示,还是汇聚智能制造前沿技术与思想的平台。与智博会同时举行的“全球机器人产业峰会暨第四届世界机器人高端论坛”和“第四届全球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上,东盟工程技术院院士Seeram Ramakrishna、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杜如虚等多位国内外最顶级学者、专家,以及全球顶级制造企业高管,就全球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主题演讲和巅峰对话,蓝天中国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聚焦人工智能产业的现实与未来。

  蓝天中国长期从事节能电子产品的研究与设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工程和技术研究与技术开发,并且致力于科技交流和推广服务。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智博会收益匪浅,亦领略到了各企业高端的智能制造的水平与自主研发能力。蓝天中国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优势以及“一带一路”的政策,加大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助力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