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举办“感恩有你”企业文化活动

· 蓝天中国

   “感恩节”是一个舶来品,感恩的心却不分国界。随着一年一度感恩节的到来,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举办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活动,借节日的气氛弘扬了感恩精神、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工作定了吗?升职加薪了吗?什么时候结婚买房?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的压力如影随形,如机器般地连轴转使人们忘记了初心,养成了司空见惯的思维习惯。不懂得感恩、将一切当成理所当然已成为现代人的通病。感恩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精神,它提醒饮水思源,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蓝天中国的员工们积极参与本次“感恩有你”企业文化活动,纷纷书写了感恩感言,表达了对公司、同事、家人的真切感恩之情。在感恩节当日,同事们的感恩感言被制成精美的电子书,在评选最佳感恩感言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并由全员评选出最佳感恩感言。为了增强节日气氛,活动后特举办分享烤鸡的传统聚餐活动,实现了员工间跨部门的交流。

   感恩,凝聚着爱与责任的意义,一个永葆青春的企业需要员工有颗感恩的心。公司与员工亦应当互相感恩,没有公司提供的平台与工作机遇,员工就无法获得工作机会、实现个人价值;没有员工辛勤的工作,公司也不能持续经营、创造利润。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企业文化活动的举办正是员工精神文明建设的契机,一个良好的企业不仅创造价值,亦需对员工进行人文关怀,重视员工能力、道德的培养。蓝天中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企业的向心力,让员工对“感恩”有更深刻的领悟,将感恩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