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更换节能设备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 太阳中国

   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对社会整体应承担的责任,它超越了法律和经济对企业所要求的义务,是组织管理的道德要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完全出于义务的自愿行为。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长期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日常工作不可分割的部分。

   社会责任包括企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道德以及公共利益等方面,由经济责任、持续发展责任、法律责任和道德责任等构成。太阳中国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的研发与市场推广工作,并以节能环保为基本理念,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节能减排工作是履行企业环境责任乃至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

   本月,太阳中国特组织进行电器电子设备替换工作,用筛选、采购节能电子设备替换办公区域内耗能、有安全隐患以及超过使用年限的电器电子设备,以达到绿色环保、节能办公的目的,充分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与持续发展责任。在更换节能设备的过程中,亦需对旧设备进行检查、更换,亦保障员工日常办公环境的安全。

   同时,太阳中国一直严格控制办公过程中耗纸、耗电、耗水,提倡“无纸化办公”,全方位开展节能工作。

   太阳中国负责人表示,本月的社会责任实践是充分将社会责任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向员工进一步宣扬社会责任理念,将节能理念转换为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