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关注零售创新峰会

推广财富风暴计划

· 广远中国

   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联合支持,以“体验·数字·跨境”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零售业大会暨2018中国零售创新峰会(“零售创新峰会”)于2019年1月16-17日在上海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嘉宾从数字化技术、多方位的消费者体验、优化的线上线下布局战略等方面带来分享和讨论,为零售业的变革发展提供了更多互惠共赢的机会和可能性。

   为期两天的零售创新峰会汇聚了来自中外的政府机构、零售商、品牌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中外嘉宾,深度探讨零售业的变革、融合、共享和发展途径,共同寻求中外合作共赢的互利机制。也为零售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如何利用科技力量及时更新消费者需求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成为各零售商的首要任务。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 也关注本次零售创新峰会,并分享了创新企业实现零售创新的解决之道。广远中国除了现有市值管理及贸易合作等板块的业务,也是“财富风暴平台”的资产运营商之一,向创新企业推广“创新企业增加销售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财富风暴”是一个纯自媒体聚合平台,在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支持下,以扶持创新事业为宗旨。“解决方案”促进销售的原理是:创新企业只要在现有销售模式之外,提供“财富风暴”认可的“买东赠西”且“东西匹配”的模式投资,帮助C端用户在支出不变情况下增加消费,就可获得“财富风暴”提供有形资产及无形资产的股权投资,帮助创新企业在同业竞争情况下增加销售。广远中国负责人相信,解决方案的推广和普及,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创新企业在市场竞争环境中取得成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