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

为莘莘学子推出多功能太阳能背包

· 广远中国

   2017年9月的新学年即将开始,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时时关怀莘莘学子,特地为他们专门设计和推出了可以在财富风暴平台用入学礼券换购的多功能太阳能背包。

broken image

   这次,广远中国所推出太阳能背包有五大亮点:

 

   上乘面料,选用全新纳米技术防水材料面料加工制作而成;

 

   超强防震效果,背包内部机构由内、中、里三层作为防护屏障,构建夯实的背包防震抗震效果;

 

   大功率太阳能充电,采用大功率半柔性美国SUNPOWER太阳能电池板,功率达到10W,轻松满足各种随身电子产品的快速充电的需要,让充电宝即将成为过去;

 

   重量轻,采用了半柔性太阳能电池板,与普通双肩包重量相差无几;

良好电子设备保护,采用了高品质的织物手工制作完成,内置了羊毛般质地的电脑保护套,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等各种不同的移动设备都可以妥善放置。

 

   “大学新生入学礼券” 计划是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从2016年7月1日开始,在“财富风暴”互动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协助下,于中国内地和香港正式推出的。根据该计划,所有获得中国本科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均可凭大学录取通知书获得面值4000元的“大学新生入学礼券”资助,换取入学及在读期间所需的衣、食、住、行生活用品。

 

   广远中国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CTE等慈善机构配合,为莘莘学子提供买得起的、可以换购的优质产品,满足学子们的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