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展物联网博览会

关注物联最新趋势

· 蓝天中国

  2017年8月16日-8月18日第九界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来自全球物联网知名品牌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传感器、实时定位、云计算、大数据、食品追溯、无人商店、车联网、智慧市政、智能家居等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成果,由近百家知名企业携手成立的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也在会上举行了盛大的成立仪式。

broken image

  本届展会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主办,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共分为自动识别站、传感器智能设备展、无线通讯展、智能零售信息化展、实时定位展、智能卡金融消费展、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展等展区。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多家物联网行业主流品牌企业参展,其中近30家物联网上市企业、50家海外品牌企业,是全球物联网产业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展会。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参与了本次展会,重点观摩了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展区相关产品和最新技术,并与相关企业就智能终端产品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届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2017(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2017中国人工智能和可穿戴产业论坛、2017工业物联网应用研讨会等十多场专业会议,将专业特色充分融入本届物联博览会的各个角落,为物联网企业、学术机构、物联网爱好者等专业观众创造更丰富的学习交流机会,更好的服务于整个物联网产业链。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随着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全球兴起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加强智能终端产品之间的互联发展也将成为企业发展新的机遇与挑战。蓝天中国也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开发结合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及全面实现物联的新产品、新技术,加强公司智能终端产品与其他智能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共生共荣的物联网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