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

用LED新技术打造节能建筑照明

· 唯美中国

   随着国家逐步禁止使用白炽灯规定的实施,LED灯具以其节能环保、健康无频闪、高亮寿长的优势逐渐占据了照明舞台。但是传统的LED灯具都是采用LED灯珠作为光源,该光源的发光角度为120°,某些产品也只能做到180°发光,影响了照明范围。为了满足人们的使用习惯,LED技术研发人员致力于把LED设计为全周光的光源,这才有了我们如今360°发光的LED灯丝灯。LED灯丝灯使用LED灯条取代了原先的LED灯珠作为发光源,LED灯条是通过把芯片封装在长条形基板上,用金线连接各芯片实现导电,表面再附以黄色荧光粉,实现了完美的360°发光。

broken image

   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唯美中国)致力于新光源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已经开发了以LED为代表的一系列应用产品,研发人员不断跟踪LED新的技术和新产品的动态。LED灯丝灯的出现为LED市场注入了活力,也引起了唯美中国的高度关注。

   LED灯丝灯是最简单最符合普通大众消费习惯的产品。其外形与传统白炽灯的外形相似,完全符合消费者对于照明灯具的习惯性认识,能够让消费者感觉“原生态”的传统白炽灯的环境体验。其采用了更加节能的LED光源,因此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LED灯丝灯的特点如下:

   1、采用360°发光立体LED光源,蓝光芯片、红光芯片、黄绿粉制作白光封装工艺;萤光胶molding成型工艺,成率高。

   2、采用集成高压驱动,使电源功率因数最大化,灯具成本最小化;显色指数90以上、光效110lm/W以上;无频闪、无蓝光泄出、不发烫、缓衰减。

   3、成品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质保长达5年。

broken image

   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宁新光源”)是有着20年照明经验的大型LED照明产品的厂家,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打LED灯管、LED灯丝灯、LED面板灯、LED球泡灯,品类齐全,与多家国内一线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该公司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以质量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已成为照明行业的佼佼者。

   唯美中国通过与海宁新光源的沟通,加深了对其研发的LED灯丝灯所采用技术、产品特点、节能效果等方面的了解。唯美中国认为该产品代表着LED发展的新方向,在照明效果方面确有独到之处,可在节能建筑的照明中得到应用。海宁新光源表示希望与唯美中国合作,共同推进LED照明在低碳建筑中的应用,海宁新光源也可根据唯美中国的需求定制开发专用产品。海宁新光源欢迎唯美中国参观LED照明生产基地,并就具体合作事宜做进一步的沟通,唯美中国接受了邀请,将安排具体时间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