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以“财富风暴”千万礼券

帮助企业

· 唯美中国

  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平台公司之一,本月以“财富风暴千万礼券补贴,助力企业经营胜券在握”为主题,通过100招商网、百度贴吧/招商吧以及818同城网等互联网招商平台发布招商推广信息。

 

  本次招商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B2C企业参与互动,对日常经营中遇到的管理、运营问题深入探讨,解疑答惑,推广财富风暴商业模式,多家企业代表对财富风暴千万礼券补贴表现出极大兴趣,商讨下一步的合作。

 

  财富风暴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秉承“企业的痛点在哪,就把扶持补贴带到哪”的理念,破解企业发展中租赁场地或采购产品遇到的资金不足的痛点。无论从多达十六大类的刚需产品还是长达一万日的场地而专门设计的千万礼券补贴,财富风暴都缓急相济,助力各个领域的企业降低销售成本增加销售收入,让他们为后期发展储存足够的底气。

 

  千万礼券兑换含括“衣饰、美食、家居、行旅、数码、家电、装饰、汽车、文娱、时尚、儿童、百货、养护、保健、卫生、运动”的全新产品补贴以及“服装店、餐饮店、床品店、健身店、游戏店、电影院、家居店、停车场、唱吧、超市、童趣店、百货店”的全新场地补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企业经营之路不会一帆风顺,遇到困难和危机在所难免,财富风暴依托良性生态循环商业模式,一如既往以慈善公益事业作为柔性引擎,帮助企业从根源突破困境,帮助企业激发资金活力,为永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