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image
  • 关于我们

      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2003年诞生于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控股股东是奉天汇富有限公司,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下属企业。

     

      奉天中国拥有一支善于挖掘品牌价值,致力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少用户支出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的专业团队,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为企业客户提供多元性、全方位的服务。

     

      近年来,“共同富裕”成为新的国策,也成为当下的重要议题。奉天中国一直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积极加入到对“共同富裕”理念的学习中,理解到“共同富裕”的内涵,是强调全体大众一起富裕,强调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双双丰裕,既不是物质富裕、精神空虚,也不是整齐划一、同等富裕。共同富裕,强调共同奋斗,鼓励先富带动后富,着重互帮机制。

     

      因此,奉天中国结合“共同富裕”的精神和内核,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和战略调整,在“免费经济”的方向上不懈探索创新。

    业务介绍

       奉天中国持有健康通讯产品的解决方案、大型儿童动画系列版权、拥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供应商资质,初期专门从事开发及销售健康通讯产品,开拓新健康产业,主营业务为移动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包括旅行通讯产品、健康通讯产品、儿童通讯产品等。

     

      其中,健康云手机,则是奉天中国的核心产品之一。健康云手机将健康和通讯结合在一起,是一款集“硬件+服务+平台”于一体的私人伴侣,通过整合通讯技术、基于IoT的健康信息采集技术,并与云端系统平台相结合,透过大数据分析,提供随时随地的健康检查和医疗诊断。系统拥有血压、心率、心电、血糖、胆固醇、甘油三酯、尿酸编号检测等功能,可以说是涵盖目前所有主流的健康检测项目。

     

      随着业务发展和5G通讯技术商业化逐步成熟,奉天中国逐步发展为专注于为社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健康的通讯、健康、居家、旅行等各类生活用品。2021年,奉天中国充分发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携手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积极参与到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共同富裕计划”中,开展史无前例的“企业天天有补贴、用户天天双十一”的公益扶持活动。

     

      未来,奉天中国将结合“共同富裕计划”,充分发挥自己在通讯技术领域的特长,开展分布式数字化业务的应用,不断探索新的智能通讯技术在行旅交通等方面的应用。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910号19层

     

  • broken image

    电话: (86) 021-62152679

    broken image

    传真: (86) 021-6215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