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养护正当时 广远中国在行动

· 广远中国

   近年来,低碳概念早已成为全球热门的环保议题,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直接与“排碳量”挂钩,“低碳生活”也成为全社会的环保新理念。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注重环保管理与宣传,积极参与环保活动,每年春季都会开展相应活动。

 

   三月,春回大地,正是万物生长复苏的黄金季节,广远中国为引导员工提升生态环保意识,提高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的行动中,特于本月开展办公室绿植养护活动。

 

   发财树,作为联合国推荐的国际环保树种之一,能有效吸收氮氧化合物、甲醛、氨等有害气体,对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有强烈的吸收作用。即便在光源较差或是二氧化碳浓度值较高的状况下,也可以高效率地开展植物光合作用,合理清除空气中有害物质,公司已于去年安排统一配置。

 

   一年过去,发财树的生长情况参差不齐。针对此种情形,公司安排专人进行调研,仔细了解发财树生存条件,研究发财树枯萎的主要原因,查询养护优化建议,积极采购绿植养护肥料,安排绿植养护人员在温度较低时间段进行集中浇灌,防止出现植株灼伤等现象,营造植物适生环境并减少水分蒸发量。同时,设置专人对绿植进行看顾,注意保持平时环境的清洁,一旦发现病叶,做到及时处理,加强肥水管理,增强植株抗病力。经过一段时间的细心养护,办公室绿化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广远中国认为,中国环保价值链,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具有显赫的地位,环境保护已不再是单纯的公益或社会责任问题,也不仅仅是哪个国家的使命,它关系到地球的命运,关系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未来,是席卷全球的大潮流。广远中国将积极加入到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行动中,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真正将环保与企业运营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