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部署更换节能环保设备

· 唯美中国

   随着隆冬季节的到来,治理空气污染又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处于南海之滨的“深圳蓝”也时常遭到了空气污染物的侵袭。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为“深圳蓝”尽一份力,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积极组织公司办公电子节能环保设备更换工作。

   如果不排污是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的底线,那么节能办公、绿色办公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层次要求。唯美中国本次拟更换的办公电子设备包括:照明灯、冰箱、办公电脑、碎纸机、打印机、视频机、饮水机、投影仪等,全面覆盖了日常办公的所有方面,是一次彻底的节能革命。

   各类节能电子设备的选择采取货比三家的形式进行,并且由全体员工民主投票进行最终选定。纳入选择范围的节能电子设备均具有中国国家家电节能环保标识,员工纷纷积极参与到设备选择工作中,并且在满足日常办公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能耗低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唯美中国自身长期致力于LED照明产品、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因此在照明灯的选用方面,特凭借专业知识挑选了功率低、照明效果好、有益于使用者身心健康的LED照明灯,更换后将极大地节省电力消耗、保障员工健康用眼。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除了电子节能设备更换工作外,更重要的是更换后严格执行低能耗办公,严格控制办公过程中的“三耗”,全面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