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参加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 推动汽车低碳环保化

· 太阳中国

   2017年6月3日-6月11日,为期9天的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观众呈现一场“未来已来”的饕餮汽车盛宴,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出席了本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

broken image

   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支持;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深港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由于国家《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要求,2020年前,国内乘用车企必须将平均燃油消耗量控制在5.0L/百公里以内。所以低碳化即新能源产品是汽车发展的必经之路。因此,各大车企必须纷纷加大力度发展新能源、智能化的产品。

   本届车展,以“智能、环保”作主题包装,展现了汽车领域最前沿的科幻技术风。各大车企带着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电动化以及车联网等领域的探索成果,宣告为未来而战。众多车企纷纷在车展上乐观地谈及关于智能互联电动汽车的战略与规划。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渐开进寻常百姓家,从车展中,我们看到,上市和亮相的新能源车型比例达到前所未有的份量,本届车展新能源汽车占比持续递增至15%,包括搭载混动、HEV、PHEV和EV、HYBRID、增程式等各种技术的新能源车型。这也给自主汽车带来的新的机遇。起步晚的国产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这样的新机遇到来之际,正尝试着采用新能源技术追赶国际车企。这些,都让我们看到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新能源、低碳化势在必行。

broken image

   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以蓄电专利技术为核心,制定「生产一代,研发一代,预研一代」之发展战略,主要从事应用太阳能技术产品之研发、生产及分销,多年来一直关注这新能源车的市场动态并致力于其研发与推广,包括新能源车的应用推广、蓄能设备以及车控系统的研发。其主要产品之一为新能源电池,该等电池特点为高容量,全密封及免维护,可大量应用于电动车辆及建筑。在未来,太阳中国亦将会进军光伏一体化领域,继续关注新能源车概念,为新能源车提供更多更好的配套支持产品,积极推动全球汽车的低碳环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