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低碳,联冠中国力争先行

· 联冠中国

  “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秉行环保理念,为了追求低碳经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经济发展形态,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在七月份检视用纸管理制度,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将“低碳环保”贯彻落实在点点滴滴,让“低碳”成为企业的一种“时尚”, “时尚”之风是如何盛行的?

 

  公司引领“时尚”,带头制定严格的用纸规范制度,让绿色之风吹向公司内部。公司采取了三个步骤的用纸管理制度,分别是前期准备工作、具体落实工作和后期维护制度。联冠中国制定的用纸规范制度,包括多项规定,比如:传递文件、汇报工作或其他文书工作,尽量以邮件或电脑代替,避免浪费;除了正式对外文件外,打(复)印材料时,为提高纸张的利用率,提倡正反使用,用“环保纸”等等规定。

 

  职员引领“时尚”,具体执行用纸管理制度时,行政部门强化了具体工作内容:根据用纸规范,发放打印用纸,公司职员在对内文件用纸时都会自觉使用“环保纸”,为低碳环保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用纸制度得到了职员们的一致好评,职员们每次用纸都会先填写电子登记表,主动交予行政部门人员,在使用打印机时,非常爱惜工具,因为正确的使用会减少打印机的耗损,也是为“低碳环保”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部门之间内部的联动配合让“低碳”成为一种“时尚”。

 

  以“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已成为全球热点,联冠中国严格的用纸管理制度,不仅会提高企业的资源利用率,更是推广企业的一张“绿色通行卡”。 联冠中国勇担环保责任,从企业自身做起,节约用纸,节能环保,爱护环境,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不仅是公益和社会责任问题,推动绿色市场发展、降低气候变化风险,更是日益席卷全球的大潮流。加强环境保护和降低气候变化风险是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这是企业具有大局观的体现。公司努力追求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平衡,不禁令人拍手称赞,相信联冠中国会有更持续的发展,成为 “低碳经济”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