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线并举 蓝天中国力推财富风暴

   国内疫情形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国际形式依然严峻,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号称中国进出口商品第一展的“广交会”都被迫延期举行。

   充分落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深圳商务部开拓新模式,率先举行了以“消费战疫 圳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线上购物节,购物节特以线上购物的形式举行,避免了人员大规模聚集。并且吸引了腾讯、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百度等九大线上线下融合企业的重磅参与,商家们迅速适应、充分运用平台工具,购物节启动后短短两周,参与企业的总成交额已近60亿元,不亚于任何一次展会。

   购物节取得的优秀成绩充分表明——转变销售模式,线上线下并行发展才是企业未来的出路。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借此契机大力进行“财富风暴”推广计划。

   本次推广计划直接与目标企业进行对接,通过企业联络资料数据库,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推广“财富风暴”计划,实现精准对接、高效推广。据悉,顺电、京东、顺丰、苏宁、天虹、沃尔玛等都属于目标企业的范畴,目标企业均为行业领先者,并已在近年实现了线上线下并举的成功转型。

   与此同时,线下财富会所及其配套设施也在全力打造中,届时可提供办公休闲、交流讲座、生活服务等。

   “财富风暴”计划一直以来集思广益、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现推出以“价值转换”为核心的“创新企业增加收入/社会大众增加消费解决方案”,通过礼券兑换机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库存商品问题,实现减少库存、增加收入之目的。

   “一年之际在于春”,增加消费对于刺激经济、追赶落下的经济指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疫情已对公众的消费理念产生影响,倒逼企业进行模式创新,“财富风暴”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蓝天中国期待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