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 唯美中国

   社会责任是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最容易被企业忽视的部分,它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对公众、社区和环境承担责任。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作为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旗下企业,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状况,按照中国创新集团的高标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相关工作已成为唯美中国日常工作、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唯美中国有着一套严格的社会责任工作制度,将社会责任履行深入贯彻到每个部门、每个员工的工作中,包括:

   1.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反贪污贿赂。坚持企业会计准则的标准对企业财务状况进行核算/按时进行纳税申报。

   2. 对企业供应商进行严格审查、核实是否存在关联交易,保证商业活动合法、高效地进行。

   3.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合法合规性进行监督、开展普法培训、增强法制意识、对违约者进行索偿保 障股东利益。

   4. 严格管控用电、纸张、公司用车。

   5. 组织公益活动:比如:向山区捐赠旧衣物。

   6.开展节能宣传,让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深入人心。

   唯美中国履行社会责任亦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果,从未出现重大环保和安全生产事故,亦未出现过被政府部门处罚情形。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企业不能把追求利润作为唯一目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需要为社会作出贡献,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理念,寻求良性、可持续的发展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