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入驻财富风暴

拓展家居频道相关业务

· 联冠中国

  近日,联冠中国有限公司与电商媒体互动平台「财富风暴」的家居频道已正式推出。据联冠中国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为申请入驻「财富风暴」家居频道的中小企业提供4项服务,包括免租物业,免息垫付,免费广告和免价福利,以及在「财富风暴」换购区提供家居产品等换购服务。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财富风暴」的平台优势,从人、财、物、宣四个方面,帮助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降低成本。以免租物业为例,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只要符合资格加入「财富风暴」的家居频道的中小企业,都可以以免租形式入驻“创客空间”,入驻企业只须按租金市价的15%支付物业服务费,每个企业每年免租上限100万人民币,解决了不少中小企业的租金问题。除此之外,联冠中国还选择以家居产品作为主力推广,优先让「财富风暴」会员以礼券方式兑换。

 

  联冠中国认为「财富风暴」的电商媒体模式,不但有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在产品测试与市场营销​​​​​​​​​​​​上也起到积极的作用,对企业而言,能解决中小企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联冠中国相信,随着「财富风暴」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未来将会吸引更多家居相关企业如家庭用品公司申请入驻「财富风暴」。

 

  据了解,「财富风暴」聚合媒体及电商两项功能,整合要闻、财经、娱乐、体育、科技、汽车、时尚、游戏、旅游、儿童、美食、影视、教育、家电、家居、房产16个频道,弘扬「时间就是金钱」的价值理念,立志打造中国首家「收视有礼」的电商媒体,掀起一场改变媒体生态的财富风暴。 「财富风暴」目前已经与各大电视机厂合作,预装2000多万个智能电视终端,覆盖千万个家庭,预计三年内再覆盖6000万台智能电视终端,并以此8000万台电视端用户为支撑点,撬动2.4亿的手机端用户,实现“移动+固定”全网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