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循环 唯美中国举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助力国家脱贫攻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于本月举办旧衣物捐赠活动,充分弘扬乐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给困难群体送去温暖。

   对于在大城市生活的人们,衣物早已不仅仅御寒蔽体的物资,更多成为人们追逐时尚、彰显身份的载体,玲琅满目的商场、网店让衣物供过于求,甚至成为了城市垃圾,造成了大量的浪费。因此,妥善处理旧衣物至关重要,旧衣物捐赠可以起到帮扶困难群众、资源循环利用的双重效果。

   唯美中国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搜集、整理出家中闲置衣物,在确保无破损、无污渍后运送至公司,由公司统一装箱邮寄。鉴于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所有捐赠衣物均要求进行严格的清洗消毒。活动还设置了爱心大使奖项,由捐赠衣物数量最多的同事获得,充分鼓励员工奉献爱心。

   本次捐赠活动是通过顺丰app中的公益寄件功能寄送至“同心互惠”指定地点,并由受赠机构进行捐赠派送。唯美中国将会对所捐赠衣物进行后续跟踪,确保了捐赠活动安全靠谱有效。

   唯美中国长期秉承着关爱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多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其负责人表示捐赠旧衣物活动应当不止于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一次次公益活动培养员工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美德与社会责任意识,以微小的善举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