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举办“衣物情深

节约惜福”献爱心活动

· 蓝天中国

   为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奉献精神,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于近日举办“衣物情深,节约惜福”献爱心活动。蓝天中国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

   旧衣物捐赠目的地位于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者太乡者太村(以下简称“者太村”)。者太村位于云贵高原山区内,交通十分不便利,部分村民仍然居住在木土结构住房中,自来水、电力、取暖等设备并未完全普及。由于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特别是进入秋季后,者太村的夜晚十分寒冷,村民急需衣物御寒。

broken image

   全体企业成员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全力配合活动举行。在甄选、打包家中适合捐赠的物资后,由蓝天中国相关部门负责人统一打包,并安排以邮政的形式寄出。整个献爱心活动有序进行,预计约一周的时间衣物就可到达者太村,并分发到有需要的村民手中。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员工捐赠的物资主要为御寒衣物,合计73件,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当地其他硬件设施的不足,为者太村村民抵御秋冬季节的寒冷及时提供必要的衣物。

broken image

   蓝天中国负责人认为,企业承担着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企业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在企业自身生产经营过程中需注重对社会的贡献;本次活动贴近民生、将爱心传递到云南山区,展现了蓝天中国积极进取、关爱社会的企业形象,让山区人民感受到社会温暖,共享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