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创新塑造新典范

· 中国创新

  近日,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收到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发来的邀请函:鉴于中国创新在围绕全国科技创新建设,服务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故邀请中国创新参与《迈入新时代 激活新引擎——创新中国》“全国创新驱动发展”优秀案例征集工作,以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加强与国内企业信息交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由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是首份面向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国家级专业刊物。中国创新本次获得《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青睐,获资格参加关于创新中国优秀案例的组稿工作,是国家发改委及社会大众对中国创新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过程所取得成果的认可及肯定。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科技创新,中国创新一贯秉承“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之理念,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自助创新,专注投资于军民两用新兴产业,全面布局“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及“新媒体”四新产业,并逐步调整和完善发展战略,使之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塑造了新典范。

  中国创新促进国内企业创新发展,是通过投资储能产品、光源产品、节能材料及媒体终端来实现的,即在四新产业实现项目突破。

  在“新能源”方面,中国创新投资太阳创建有限公司。太阳创建有限公司以蓄电专利技术为核心,制定“生产一代、 研发一代、预研一代”之发展战略,研发、生产太阳能光电一体系统。

  在“新光源”方面,中国创新投资于唯美视界有限公司。唯美视界有限公司以LED照明为主要产品,具有LED人机工程技术,并以LED 光源、适当光通量、任意色温、健康光谱、符合人机工程学为特点。

  在“新材料”方面,中国创新投资于联冠未来有限公司。联冠未来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节能墙材之研究与开发,是中华市场新型节能墙材产业之先锋。

  在“新媒体”方面,中国创新投资于蓝色天使(香港)有限公司。蓝色天使(香港)有限公司主要透过“新能源”、“新光源”和“新材料”等技术运用,生产及组装媒体节能终端产品,打造成完整之四新技术产业链,构筑协同效应之一站式布局。

  展望未来,中国创新将继续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及政策走向,探讨更多投资机会,助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我国“双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