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关注LED照明跨界运用

助力战略转型

· 唯美中国

   2019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创新全国巡回高峰论坛(“高峰论坛”)于5月9日在深圳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照明先锋企业欧司朗举办,业内精英齐聚一堂,探讨中国照明产业的未来发展策略、分享新技术新科技。

   论坛中,演讲嘉宾们就未来商照、智慧城市、景观照明、植物照明等行业新兴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亦分析了当前LED照明市场的痛点与难点,为未来LED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和与会嘉宾们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欧司朗的发言人在论坛中表示,在2018年全球照明市场突破200亿的基础上,2019年全球LED照明产业即将跨入全新赛道,市场正渐入佳境;同时,LED产业竞争激烈也是不争的事实,只有通过跨界突围,才能进入良性竞争,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例如智能照明系统并非以单个普通照明产品的形态存在,需结合传感器、通讯装置并通过无线或有线的系统控制软硬件进行全方位的调控,这就会牵涉控制模块、通讯装置、传感器、人工智能、工业设计以及物联网等多个跨界领域,单一业态能力将难以全面兼顾,企业需要进行多业态跨界合作才能顺应市场的发展。

   LED细分市场的发展亦不容小觑,其重要性也同样在会上被提及,各与会企业纷纷展示了新型的便携式照明、户外照明、植物照明等细分领域产品、照明案例,充分满足了不同领域的市场需要。

   唯美中国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下属企业,公司可充分整合中外资源,实现LED照明产品的跨界运用与发展;唯美中国将继续围绕着多元化、智能化、高科技附加值、以人为本的开发方向为市场开发出具备跨界运用功能的智能照明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