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产品再次走入奥运会

唯美中国洞察市场新机遇

· 唯美中国

   2020年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届时东京政府将开展“夜间照亮东京”的项目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除了宣布在所有室内外竞技赛场中全部采用LED灯照明之外,东京政府计划照亮约30个公共设施,这些设施将全部采用LED灯照明,这样既可装点东京绚丽多彩的夜景,也可有效抑制“光污染”。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美中国”)高度关注LED灯照明产品市场动态,以奥运会为切入点研究分析市场新机遇。

broken image

   唯美中国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数十万颗LED灯通过一场流光溢彩的表演已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初步展现了LED灯的魅力。与此同时,知名场馆奥运水立方采用了支持IPV6的超大规模大功率LED照明系统。奥运水立方场馆拥有47万粒大功率LED作为光源,37000套三维可旋转LED灯具,57000个结点的庞大控制网络,53277平米的LED照明面积与超过1000种色彩实时控制。水立方本身独特的建筑设计,在这些五彩斑斓的LED灯照耀下,让游人更加流连忘返。

   据了解,东京奥运会的室内外竞技场将全部使用LED照明灯,这些LED照明灯取代传统照明设备后将会节约50%的电力;同时,LED灯可在较长时间维持亮度均匀的照明效果,这有利于运动员集中精神竞赛,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LED灯较长的使用寿命,也大大降低场馆后期的照明维护费用。在城市照明方面,为了进一步提高东京夜景的吸引力,贯彻实施“夜间照亮东京”项目,东京政府选择了三个人口集中的旅游景区作为主要照明区域,目前这三个地区有二十多个主要照明场所,预计到2020年奥运会时,该数字将增加一倍。

    奥运会是国际型重大赛事,是体育界最权威最举足轻重的竞赛,LED灯在奥运会的引入和普及代表着LED产品的实用性、技术先进性、节能性等优势已得到了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

   唯美中国负责人认为,现阶段从工业生产、体育竞赛到日常生活,从大型公共场所到居民家中,LED照明灯产品已渐渐电亮人们日常生产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对灯光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普通照明;一展LED灯具,市场消费者可能对它有着装饰、节能甚至养生等多样化的需求。唯美中国以LED照明为主要产品,具有LED人机工程技术,并以LED光源,适当光通量,任意色温,健康光谱,符合人机工程学为特点,时刻洞察分析市场动态,分析LED产品的新型市场需求、新型客户群体,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升级与更新换代,提升产品品质,紧跟市场步伐生产出适销对路的LED照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