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

关注XPS挤塑保温板的建筑应用

· 联冠中国

  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联冠中国)长期致力于新型节能生态板材产业的研发与推广,对于各类建筑节能材料一直投以广泛关注。根据联冠中国对于该行业的长期市场分析,全球消费者对建筑节能意识的提升和政府制定的建筑节能法规趋严,将使新建建筑使用挤塑板(XPS)、泡沫板(EPS)、喷涂聚苯乙烯(SPS)、聚氨酯泡沫(PUR)等保温材料的比例越来越高,而传统玻纤及石棉产品将逐渐淡出主流市场。

broken image

  而在上述产品中,XPS挤塑保温板更具有以下显著产品特性:

  1、无与伦比的隔热性能:XPS保温板的导热系数仅0.028w/mk,远远低于其它各类的保温材料,目前普遍使用于屋面保温隔热系统、冷冻库、墙体内外的保温隔热,效果无与伦比。挤塑板比其它保温材料具有更加出色的保温隔热性能和更长的持久性能,其绝热性能在50年后仍能保持原来的80%以上。

  2、卓越持久的环保节能保温性能:由于极低的导热性、吸水率和绝好的抗压强度,从而造就了良好的保温性能,可减少空调的使用率,降低自然资源的消耗。

  3、意想不到的抗压强度:XPS保温挤塑板是一种轻质高强度板材,在密度不超过40kg/㎡情况下抗压强度可达350kpa以上。

  4、最佳的抗水性能:XPS挤塑板的体积吸水率低于1%,水蒸气透湿系数小于2ng/[Pa.m.s],比其它硬质保温隔热板如聚氨酯、EPS等的吸水率小得多。

  5、施工便利成本低:由于XPS板轻质,搬运轻松;切割容易,无需电锯;固定简单,只需双面胶铁片、铁丝网或塑胶粘合剂即可固定,故而使建筑施工的成本大大降低。

  当今,XPS挤塑板正逐渐走入社会中的每一个场合。北京双银工贸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海淀区上地高新科技园附近,其产品技术含量高,质量稳定,应用经验成熟。双银XPS挤塑板广泛应用于墙体保温、平面混凝土及钢结构屋顶的保温、低温储藏地面、家庭装潢等领域的防潮保温,是一种具有高抗震、不吸水、防潮、轻质、导热系数低等优异性能的环保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