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参加智能峰会

持续关注智慧市场

· 蓝天中国

  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于近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及周边地区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以及建筑智能化知名专家等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建筑新时代的最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broken image

  本届峰会以“城市的未来,智慧的未来”为主题,分为A、B两个场同时进行,其中A场主题为“智能建筑新产品与新技术应用”;B场主题为“人工智能助力打造绿色、安全、智慧生活”。峰会现场汇集了全国顶级智能建筑行业专家、数十个智能化品牌企业,共同探讨了智能建筑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在国家创新驱动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的指引下,智慧城市建设已然成为解决我国城市发展难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建筑的发展建设尤为关键,如何利用最新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实现创新应用,已成为所有智能化企业努力发展的目标。

   在峰会上,相关智能建筑领域专家就人工智能发展新趋势、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如何打造智慧生活等热点话题带来精彩的演讲。除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外,还设立了品牌展示台,各大展商纷纷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现场展示最新解决方案,让观众近距离体验智慧建筑新应用,亲身感受行业的发展变迁。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在峰会最后也与会企业和专家还就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领域最新技术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与峰会收获良多,后续将会持续关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