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走进高交会 绿色建筑增亮点

· 太阳中国

   近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太阳中国)与会参观,尤其是本次展会中特色展区的绿色建筑吸引了太阳中国的极大关注,太阳中国也与参展企业就绿色建筑的最新技术发展以及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高交会,自199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节能环保展”与“新能源展”是高交会的组要组成部分,进过五年的倾心打造,已成为高交会最受瞩目的新兴品牌专业展,得到海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在今年的展会中,延续传统开设的两大展区,“节能环保展”重点展示绿色生活、空气净化、水净化、垃圾处理、环保材料等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而“新能源展”则重点展示了新能源行业中的太阳能、核能、风能等绿色能源和电动机车等新能源交通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而更为亮眼的是,以新型节能建材等最新技术与产品为展示重点的“绿色建筑展区”,此次紧紧抓住绿色建筑行业潮流,重磅推出亮点板块“绿色之家”,主打建筑工业化与绿色建筑内容,以“节水、节能、节材、节地、室内外环境保护”为技术路线,同时生动而形象地展示“BIM革新”、“住宅产业化”、“智慧建筑”、“大数据技术运用”、“智慧建设与生活系列”五大主题内容,诠释建设科技与绿色城市发展的密切关系。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