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积极推广智慧终端合作

为财富风暴注入新动能

· 蓝天中国

   自去年开始,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入驻财富风暴互动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成为财富风暴科技频道的准运营商。这一年来,蓝天中国在主营智能终端产品研究与设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工程及技术研发等业务之外,也积极参与各项科技交流与技术推广,为财富风暴科技频道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动能。

   近日,蓝天中国出席了目前国内唯一以服务为向导,融合智能硬件、物联网、智慧家庭、服务与应用场景、半导体IC核心技术的2017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CSHE),以推广智慧终端产品合作,以及从信息技术、智慧终端硬件配套、平台运营及服务等各方面为财富风暴科技频道选择优质的多维度合作伙伴。

   本届CSHE的主题是智能家庭生态,汇聚了华为、小米、海尔、美的、格力等多家智能电子产品生产商、传统手机数码3C渠道商、家电渠道商和知名电商,展示内容涵盖智能硬件、物联网核心芯片、传感器、通讯芯片与模块、解决方案与算法、云平台、服务、落地新渠道等八大生态元素,围绕智能家居控制、智慧照明与光线 、智慧娱乐 、智慧安防 、智能机器人等十大细分智慧生活应用场景,结合当下最新的智慧产品与服务方案,直观的展现各参展企业品牌价值。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智慧家庭高峰论坛”、“智能硬件开发者大会”、“智慧生活数据应用开发者大会”等多场生态主题峰会,从前沿技术、智能产品、智慧服务与盈利模式等方面探讨产业链结构发展模式,并举办了专场渠道资源对接会,以促成各参展企业之间的生态合作。蓝天中国此次考察了近百款卓越的智能硬件产品,并与参会的多家渠道商、智能服务平台就智慧终端产品开发及财富风暴科技频道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磋商。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智慧家庭”绝不仅仅意味着智能家居产品形态的创新,它更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智慧家庭的体量相当庞大,其核心是智能家居,但智能家居并不是简单地家电智能化,整个智能家居产业正在经历从智能终端产品走向终端、智慧解决方案、云服务相结合的发展之路。传统电子产品企业必须要全面整合包括核心技术、智能硬件、系统设计及控制、大数据平台、应用场景等在内的全产业链每一个环节,实现技术融合、系统集成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才能跟得上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才有可能实现跨界融合共赢。